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南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评标专家处理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13 16:30   浏览击量:

南发改通〔202201

 

南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评标专家处理情况的通告

 

经我局调查核实,2022年1月27日,评标专家李开芳(证书编号:512404142)、倪斌(证书编号:51170929)、吕小松(证书编号:514601508)、秦小岚(证书编号:512807858)、曾英强(证书编号:511909019)在参与南江县危急重症医疗救治中心建设项目施工标段评标时,存在不客观、不公正履行职务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属于《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中“评标专家负面行为积分标准”第25条“其他不客观、不公正履行职责的行为”。

依据《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三十条的规定,决定对评标专家李开芳、倪斌、吕小松、秦小岚、曾英强的负面行为各记6分,禁止6个月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

现将处理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各评标专家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公正廉洁履职尽责,严格依法依纪开展评标工作,共同维护招标投标市场公平秩序。

 

 

                                                南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