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0:23 文章来源:并联审批科 陈倩、王丽娟   浏览击量:

3月7日,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及窗口女同胞到巴州区清江镇七彩世界园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活动。

大家参观了七彩世界园中药材科普馆,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黄精、枳壳等中药材文化及产业发展情况,感受到道地药材助力乡村振兴的成效。参观结束后,开展了“古诗词接龙”“中药材萝卜蹲”“气球接力赛”等团建小游戏。

此次活动,增长了知识,放松了心情,凝聚了团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业理性的态度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民生,为推动巴中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