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举措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效

发布日期:2024-02-18 09:05 文章来源: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杨冰西   浏览击量:

一是强化咨询服务。针对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采购需求编制、一体化系统操作等内容常见问题,为采购人和供应商提供当面指导、线上远程操作等形式的全程业务指导和流程咨询,督促采购人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打造阳光高效营商环境。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领导挂联制度,每一个进场交易项目由一名班子成员挂联,全力疏通交易流程中的堵点、难点,同时建立交易服务评价机制,由交易各主体对从业人员进行服务评价,提升服务满意度。

三是落实采购政策。结合框架协议采购要求,提前开展市场调查,针对不同项目特点,通过细化采购需求、合理设置折扣率、科学定制评审因素等方式率先在全市实施首个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