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协作完成跨川渝四地远程异地评标

发布日期:2023-07-19 16:45 文章来源:评审科 杨志伟、何兴   浏览击量: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甘孜州、乐山市和重庆市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协作完成跨川渝四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该项目为“理塘县康藏现代农牧产业加工贸易园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物流园区建筑工程智慧冷链物流仓库(二期)1#、2#冷冻库勘察设计项目”,评审主场设在甘孜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场设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评审的5名专家,分别在四川省和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评标专家分隔四地,历时5个小时完成此次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成功推荐中标候选人。

本次川渝四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现优质专家资源共享,提高了评审效率,降低了围标串标风险,标志着巴中市在推进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巴中市将不断优化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积极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在远程异地评标、场地智能化管理、大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更加规范高效、公正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