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大民生信息

南江县中心:“三举措”做好企业投资协调服务

2020-07-27 15:34 来源: 南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侯灵华

主动对接协调服务。县投促中心全员出动,主动对接招商引资、回乡创业13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务实开展宣传政策、摸排问题、采集建议、跟促项目等“上门式协调服务”。梳理6家外来投资企业共11个问题和发展需求,协同5个相关部门(乡镇)及时解决外来投资企业的困难和需求。

靠前做好跟促服务。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上门服务小分队,小分队下设办公室于企业投资协调服务中心,对在南注册公司的外来投资企业和回乡创业企业开展摸排,建立了“一企一档”,结合企业实际量身定做发展及配套服务计划,实行“一对一”跟促服务,为投资企业提供“导游式”“管家式”“清单式”全程跟踪服务。

帮办代办主动服务。为真正让企业少跑路或不跑路,及时组织召开并联审批会议,主动帮助中农联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巴中白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咨询及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建设环境影响登记备案等事项,大大缩短了企业的办理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