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宁波在外务工人员返巴车票政府报销问题

信件编号: 20240126083623994 来信时间: 2024-01-26 08:3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我听我们家亲戚说,他们也是从宁波务工返巴,政府车票给报销,但我们问了村上的当官的,说好像又这么一回事,结果一直把我们吊着。我想问下是否真实?如果真实怎么报销?这些福利如果有,但是村上不说,大家又如何知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2024-01-26 10: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关于咨询“宁波在外务工返巴车票政府报销”的问题,因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管理进驻大厅的部门窗口及工作人员,监督其依法依规为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建议您向巴州区就业局咨询,联系电话:0827-5222726。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