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进场交易项目评审效率相关工作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2-05-31 10:20 ] 至 [ 2022-06-2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力聚焦“两化”建设,坚持以打造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交易平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了解单位、企业、群众等对巴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评审效率的意见建议,特作此调查。调查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20日。

关于进场交易项目评审效率相关工作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2022531日至2022620日,《关于进场交易项目评审效率相关工作调查问卷》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14人参与问卷调查,年龄均在20岁-60岁,其中大学(研究生)学历7,在交易平台办理过评审业务的有13人,8人均为经常办理招投标业务,对进场交易项目专家评审效率的满意的有10人,通过大厅宣传和网上宣传了解到交易平台评标项目信息的有26票,通过市中心官网和四川建设网申请办理招投标业务的有22票。

通过此次调查问卷结果显示,进场交易项目专家评审工作群众知晓度不高,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评标专家评审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您的年龄是?
20岁以下 2
20-40岁 8
40-60岁 4
60岁以上 0
2、您的学历是?
初中 1
高中 5
大学 7
研究生及以上 1
3、您是否常办理招投标评审业务?
经常办理 8
很少办理 6
4、您是否知晓交易项目评审工作注意事项?
知道 6
知道一部分 8
不知道 0
5、您是否在交易平台办理过评审业务?
办理过 13
没办理过 1
6、您是通过哪种渠道了解到交易平台评标项目信息?
大厅宣传 14
网上宣传 12
朋友听说 6
从未听说 0
7、您是通过那种方式申请办理招投标业务的?
四川建设网 9
市中心官网 13
各类部门 8
线下窗口 8
8、您对进场交易项目专家评审效率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评审效率高 10
满意,评审效率一般 4
不满意,评审效率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