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防止形式主义健全常态长效创文机制

发布日期:2020-12-15 09:34 文章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12月2日,巴中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主持会议。

袁闻聪指出,面对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中落选的现实,要痛定思痛、知难而进,理性反思、亡羊补牢,再振信心、来年再战。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度总结前两届创建工作,提炼经验、强化运用,加强整改提升,确保下届创建少丢分、得高分。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学习借鉴省内外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超前谋划、增添措施,突出利民惠民。要在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坚持资料收集、点位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常态推进,巩固创建成果,想方设法促进下一步工作提质增效。要坚决防止工作不用心、不齐心、不务实、不尽力,“重部署轻落实”“重迎检轻常态”等形式主义现象和图应付、一阵风、搞突击、只顾眼前的问题。

会前,袁闻聪还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市文明办关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