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10:33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击量:

 2020年6月16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春辉主持会议,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孝宗、副组长王月枫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要点、驻市政府办纪检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张孝宗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王月枫从重温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仰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石、做人与做事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孙春辉就抓好市中心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在机关党建方面,要建强班子队伍,建好活动阵地,丰富活动载体,发挥党员作用,建设模范机关,当好“三个表率”,工作走在前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压紧压实责任,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从严整治招投标领域问题乱象,严格公务卡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创先争优、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市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党支部全体党员、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