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认真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6 15:01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击量:

2020年4月28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永在会议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的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全覆盖学习会议精神。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讨论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安排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常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培训,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一亮二比三创”系列活动,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要促进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探索“支部+窗口”党建新模式,建好窗口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岗位工作,组织动员基层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机关党建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实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推动机关党建提档升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