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19 09:16   浏览击量: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何宇、刘天锴、巨浪3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汉族,19816月出生,本科,四川大学新闻学专业,现任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科副科长(管理八级)201711月任现级,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科科长(管理七级)

刘天锴,汉族,19857月出生,本科华东理工大学金融学专业,现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文件编制科副科长(管理八级)201711月任现级,拟任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并联审批科科长(管理七级)

 浪,男,汉族,1985年9月出生,本科,西华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科干部(专技十二级),2016年3月任现级,拟转任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科副科长(管理八级)。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319日至3月25)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市中心纪检组或干部考察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5775758;地址:巴中市经开区红星街70号。

  特此公示

 

                                                                                    中共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

                                                                                             20213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