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窗口业务知识“大比拼”

发布日期:2023-06-05 16:31 文章来源:政务服务科 王瑜   浏览击量:

6月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无差别综合窗口20余名前台受理工作人员进行测试,开展综合窗口业务知识“大比拼”。

 

测试内容主要涵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操作流程、服务礼仪、公文写作、应急处理等,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间1个小时,试卷总分100分,80分以上为合格,测试成绩纳入日常考核,并作为窗口人员评先选优依据。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把窗口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和业务知识测试常态化,严格落实周五集中学习制度,各审批部门每月组织无差别综合窗口业务专题培训,建立健全政务服务知识题库,确保每年度测试不少于2次。以此了解综合窗口人员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发现受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比学赶超意识,实现以考促学、以学提能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