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带头”推进全省首届技能大赛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2-08-03 15:28 文章来源: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服务易中心   浏览击量:

近日来,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聚焦全省首届技能大赛,强化“三带头”,在全市初赛见成效。

主要领导带头“问”。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一把手”为主任、班子成员为副主任、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组委会。组委会主任定期或不定期听取技能大赛推进情况汇报并充分利用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等不定时对业务问题开展“刨根问底”式询问,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紧迫感。

分管领导带头“学”。带头线上答题,分管领导坚持每天上班前30分钟带领全员进行线上答题学习,对当天答题得分情况及时通报,连续2天答题得分排名第1的个人在年度目标考核中加1分,连续2天答题得分排名最后的个人在年度目标考评中扣1分。通过业务领导带头学,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业务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业务股长带头“讲”。股室轮流培训,每周轮流由业务股室负责人带头开展专题业务知识培训,着力围绕“综合+交易”线上答题知识重点,梳理出错题集,针对日常答题容易出错的题型作为重点讲解。通过股室轮训,化解了技能大赛学习培训中的难点、堵点,促进了股室间学习交流,提升了干部职工业务水平。

截至目前,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名参赛选手在全省首届技能大赛巴中市初赛中分别取得“综合+交易”个人第1名、第3名,第1名拟推荐为参加全省首届技能大赛初赛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