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交易中心
多措并举开展公共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1:17 文章来源:恩阳区交易中心   浏览击量:

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恩阳区交易中心紧扣“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节能意识。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在机关醒目位置张贴节能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微信工作群推送节能知识的形式,在电灯开关、自来水龙头、计算机、打印机等设施标注节能小贴士的方法,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积极开展节能活动。期间,组织干部职工观看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观看绿色低碳讲堂、节能降碳“云展播”等活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方式践行者。

落实节能减排行动。一是开展“宜居可持续”低碳日活动,领导干部带头乘坐公共交通、离家较近的骑自行车或者步行上班。二是严格落实纸张、墨盒等低值易耗品以旧换新制度,从节俭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三是节能宣传周中心强化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营造出节能有道、节俭有德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