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开展“我的窗口工作”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05 10:50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刘力源、杨利   浏览击量: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窗口工作有机融合,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了“我的窗口工作”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征文演讲比赛分为征文和演讲两个阶段。大家结合自身窗口工作实际,精心准备演讲稿,共收到290多件作品,经过筛选,最终有14件作品进入演讲阶段。参赛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出了对窗口工作的认识、在窗口工作中平凡的坚守、窗口工作为民解难的真实事例……表达了对窗口工作的无悔选择、用心用情服务人民的执着追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倩等4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张展灵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文小丹等1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青春心向党,窗口作表率。通过征文演讲比赛,加深了窗口工作人员对党的辉煌历史和窗口工作的理解,使党建工作与窗口工作融合开展,实现“支部+窗口”工作有抓手、“窗口+支部”服务有温度,窗口工作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服务质效大幅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