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关和窗口支部
联合开展“接受红廉教育 服务三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01 文章来源:办公室 邱志富   浏览击量:

6月30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关和窗口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巴山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红鱼洞水库及灌渠工程、正直镇便民服务中心“接受红廉教育  服务三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巴山游击队指挥部旧址和史迹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详细了解巴山游击队战斗史,身临其境感受刘子才、赵明恩等领导的红四方面军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和深深军民鱼水情怀;实地调研红鱼洞水库和正直镇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情况,现场感受了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坚强决心和推进政务服务代办机制微改革给基层群众带来的便捷、高效服务。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巴山游击队指挥部旧址)

(调研正直镇便民服务中心)

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服务“投资促进提升年”部署,持续攻坚提升“一网通办”水平,积极投身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全力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