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01 16:57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刘力源、杨利   浏览击量:

6月27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牵头举办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巴中)初赛,市、县(区)7支代表队伍62名选手参赛,市中心领导班子到场指导。

初赛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提能争优展风采”为主题,分为“综合+政务”“综合+交易”两类,采取现场书面答卷的方式进行。市中心综合赛前2个月的线上答题、理论培训、督促检查等得分情况,最终从62名种子选手中确定12名优秀选手,参加下一步的集中培训,最后择优选出8名选手代表巴中市参加全省技能大赛复赛(决赛)。

初赛结束后,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省中心牵头组织开展本次技能大赛,通过一系列学习培训、答题测试等活动,全市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形成了全员参训、全员提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