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江县交易中心
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09:56 文章来源:南江县交易中心 刘飞翔   浏览击量:

近日,南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巴中市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调度会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中治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5起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和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好“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保持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抵制和坚决纠正“四风”,深入整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特别是“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陋习,大力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效能;四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制度制定和执行两个环节,持续强化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