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6:35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击量:

5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和服务窗口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对党忠诚教育。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金一南教授《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领导者的素质要求》专题讲座视频。金一南教授“引史据典”,围绕“忠诚:不是忠于领导个人,而是忠于理想、忠于事业;干净:高尚行为的原动力,必须来自最高层;担当:敢于承担风险”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含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内在动力。

通过观看金一南教授的讲座视频,大家一致认为:金一南教授的讲座再一次洗涤了心灵,增强了对“忠诚、干净、担当”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时代下的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