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举措”积极备战全省首届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14:33 文章来源: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朱璟   浏览击量:

为提升交易服务水平,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全省首届技能大赛为契机,努力打造技能强、服务优、作风硬的交易服务队伍。

全员参与展风采。中心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技能大赛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大赛相关工作。通过LED屏、微信群宣传技能大赛,鼓励全员参学、个个备战,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恩阳交易人的风采。

以赛促学提技能。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采用题海战术、模拟训练等方式,强化学习动力,提升业务水平,要求中心全体职工分类答题每日答题不得少于5次,全月不得少于100次,模拟练习答题每日1次,不断提升答题准确率。截至目前我区在全市积分排名前十的有6人。

纳入考核创实效。将全体职工参赛答题情况纳入干部职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落实专人每日通报答题情况,对未达到分数线、连续2天未答题、连续3次得分最低等情形扣减年终考核1分;对连续3天得分最高的同志在年终考核加1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