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等4地协作完成川渝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09:08 文章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近日,重庆丰都、四川巴中、南充、资阳等4地协作完成了川渝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此次评标项目为“仪陇县县城河西水厂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第二自来水厂工程监理项目”。项目评审主场设在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设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分隔四地,历时6小时共同完成了此次评标工作,并推荐中标候选人。参与评审的5名专家,从四川省和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产生。

此次川渝四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川渝地区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充分发挥了远程异地评标在降低疫情影响、优化营商环境、预防人情腐败、提高监管效率等方面的作用,保证了评标工作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