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7 14:35 文章来源:恩阳区资源交易中心 杨冰西   浏览击量:

5月10日下午,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深切的勉励和殷切的期望。

会议要求全体青年干部,一要守住底线、对党忠诚。坚守个人忠诚的政治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追求进步,奋力奔跑。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在追求进步的道路上笃信好学、孜孜不倦;三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在日常工作中,摒弃“拖、靠、推”的思想,在政策法规内提升创新工作的能力,不能墨守成规。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为中心青年干部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为奋力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注入更多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