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资源交易中心三举措当好女职工“娘家人”

发布日期:2022-05-17 14:33 文章来源:恩阳区资源交易中心 杨冰西   浏览击量:

为充分发挥妇委会作为“娘家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巴中市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举措关爱中心女职工,让女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一是普及法律知识,树信心。通过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与女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女职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二是强化文体活动,健身心。积极组织开展了“畅享新区美好变化”徒步活动,让女职工在感受新区巨大变化的同时鼓励女职工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运动,不断舒缓情绪,提升身心健康。

三是弘扬爱国主义,强党心。通过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和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自学教育,进一步加强女职工心向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助力“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