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4:31 文章来源:恩阳区资源交易中心 王贇   浏览击量:

为了进一步筑牢防灾减灾安全防线,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强化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宣传。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恩阳区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发挥互联网媒介作用,通过短信、微信、单位公众号广泛发布活动主体内容,做到干部职工、帮扶群众、创文包保居民全覆盖。二是通过大厅LED大屏宣传此次活动主体,让活动主体入脑如心。三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组织人员对本单位开展防火、防电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救灾应急检查、物资准备等工作。

此次活动,以保障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区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