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发布日期:2022-04-27 10:26 文章来源:市文广旅局 马瑜彬   浏览击量:

为切实推动“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市文广旅局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

一是完成事项配置。完成市本级“旅行社经营许可一件事”事项配置,指导县(区)完成“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一件事”等6个事项配置,事项配置率和可用率均为100%。二是推动事项落地可办。及时完善“旅行社经营许可一件事”等事项基础信息,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办事指南,并入驻巴中市“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综合窗口,指导督促县(区)完成相关事项问题整改,确保事项落地可办。三是加大培训宣传。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确保熟悉“一件事”办理流程和业务。加强对办事群众的宣传引导,提升“一件事一次办”知晓度和社会应用率,提高实际网上申请率、办件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