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江县交易中心积极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15:20 文章来源:南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冉慧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南江县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展现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邓小平、彭德怀以及邓华、洪学智、韩先楚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崇高风范,讴歌了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为代表的志愿军指战员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战斗精神,反映了中国人民不怕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20世纪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改变中国命运,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深远的意义。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精神转化为谋划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新思路、促进工作新措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感恩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