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中心“四学联动”促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11-29 14:39 文章来源:恩阳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王梅   浏览击量:

11月22日下午,恩阳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何平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会议指出,何平书记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发展蓝图催人奋进,战略谋划科学清晰。

会议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原汁原味地学习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二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更好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要创新形式学。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层次学习宣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四要结合实际学。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三化”试点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