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中心“六个常态化”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29 14:00 文章来源:恩阳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王梅   浏览击量:

常态化定期研制。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常态化管好入口。在市民之家入口和中心机关处设置检测平台,所有进入大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实名登记、扫场所码、14天内有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要提供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常态化清洁消毒。每周安排专业人员对办公区域、卫生间、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2-3次,督促保洁人员每天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等随时保洁消毒,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并及时清理废弃口罩。

常态化控制流量。加强政务大厅、交易开标厅秩序巡查,科学合理控制人员流量,对办事需求量大,办事群众较多的事项安排人员进行疏导,保持安全距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指导办事群众随到随办,快办快走,即办即走,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

常态化监测管理。要求中心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巴中市,如需离开,应提前向办公室报备,返回上班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办公室和政务服务股负责每周一对中心职工、窗口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和旅居史进行排查登记。全体工作人员到食堂就餐扫场所码、测体温进入,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错位就餐。

常态化宣传引导。通过LED等宣传平台持续宣传新冠肺炎的症状、特征和预防措施等有关注意事项,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