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一件事一次办”业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6:55 文章来源:并联审批科 王丽娟   浏览击量:

11月22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一件事一次办”业务推进会,市级涉及“一件事一次办”的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牵头部门业务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一件事一次办”功能模块配置、使用、操作手册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全流程演示。并就“一件事一次办”申请材料、流程配置、数据录入等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对系统运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要求,“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是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按照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一件事一次办”线上线下相关工作,梳理、发布办事指南,综合窗口前台受理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实现“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