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14:57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击量:

2021年11月19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努力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等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广泛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领导干部带头,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走进服务大厅、包保社区、帮扶联系村,大力宣传宣讲市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切实传递到基层干部群众中去,形成浓厚氛围。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川渝通办”“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切实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不断巩固“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成效,加快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建设,强力推进县区“示范交易中心”建设,持续深化交易现场监管,推行招标投标电子保单保函、“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严格“一标一考核”,努力建设规范、高效、公正、廉洁的交易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