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孙春辉带队到柳林调研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16:29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10月28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春辉带队到恩阳区柳林镇调研指导镇村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工作。

孙春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柳林镇便民服务中心功能分区、窗口设置、事项入驻、制度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水、电、气、视讯,企业服务,户政及办不成事受理窗口办件情况,听取了柳林镇政府负责人就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孙春辉对柳林镇通过温馨化、亲民化改造,打造开放式、互动式、家庭式的便民服务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春辉指出,镇村便民服务“三化”试点建设是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重要内容,是推动“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他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窗口布局,拓展服务功能,增添自助设备,打造多功能、综合性便民服务中心,实现场地标准化、运行规范化、办事便利化。二要加大事项下放力度,推动更多事项下沉到基层办理,促进更多事项“就近办”。三是务实做好“恩阳跑团”,组建覆盖镇村的服务网络,坚持上门服务,全程代办,实现“村民办事不出村、居民办事不出社区、企业办事不出园区”。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新元、肖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