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江县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8 17:11 文章来源:南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浏览击量:

近日,南江县组织对全县各预算单位、采购代理机构以及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共计300余人进行了政府采购业务和政策“双培训”,加快了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建设,提升了全县政府采购业务水平。

一是邀请成都布络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政府采购电子化系统操作知识培训。对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以及财政局审核人员分别印发系统使用手册。围绕政府采购电子化管理系统概念、用途以及应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现场演示和答疑解惑。二是县政府采购中心结合我县政府采购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从采购项目受理、文件编制及确认、公告上网、质疑询问处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业务培训。三是县财政局围绕《南江县政府采购法规政策解答100问》,从政府采购的定义、政府采购当事人、组织形式及采购方式、采购程序等12个方面进行政府采购法规政策宣传,对政府采购业务的新政策、新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法规政策认识,进一步掌握了政府采购操作流程,为政府采购电子化建设更上一层楼夯实了政策和业务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