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孙春辉带队到南江县调研督导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17:39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10月19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春辉带队到南江县调研督导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及联系村“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情况。

孙春辉一行实地查看南江县公山镇便民服务中心、五星村便民服务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巴中跑团”政务服务代办等工作。

孙春辉强调,镇村便民服务“三化”试点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要以平台、队伍、制度、效能建设为重点,不断优化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巴中跑团”作用,坚持全程代办、上门服务,真正实现“村民办事不出村、居民办事不出社区、企业办事不出园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工作,抓好抓实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及帮扶工作。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新元、肖斌、朱雪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