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窗口召开作风建设整顿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0:03 文章来源: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 赖轩   浏览击量:

10月12日,市民之家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窗口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会议强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前沿阵地,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整顿的严肃性、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注意言行,在细节中严格自律,争当窗口服务的“明白人、带头人、热心人”,让群众办事便利、感到温暖,切身体会到服务环境的优化。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提高服务意识,拒绝推诿扯皮,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树立创新意识,改进思维方法,不断探索新举措和新思路。二是深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面对新问题、新挑战敢于直面、勇于担当,积极探讨解决方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牢筑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触碰红线,积极作为,优化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