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江中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解决群众“办证难”

发布日期:2021-03-05 16:27   浏览击量:

近日,“通江花园”业主代表把一面绣有“一心为民办实事 优质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负责人的手中,以此表示对通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解决“通江花园”办证难问题的感谢。

 

“通江花园”项目因不动产权利人下落不明,项目建设资料丢失,未综合竣工验收,与周边项目存在土地纠纷等问题,一直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就相关问题多次向县人民政府汇报,主动协调周边项目,解决土地纠纷,并对项目建设资料丢失,未综合竣工验收等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在2021年春节前,为“通江花园”项目办理了首次登记,“通江花园”项目400多户业主,在入住11年后,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不动产权证书》。

据统计,2020年以来,解决6个问题楼盘办证问题,让3000余套住房有了“身份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