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举措”确保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21-03-05 16:21 文章来源:南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张松兵   浏览击量:

一、提升交易文件编制水平。一是认真学习政府采购工程类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认真修改完善政府采购工程类竞争性磋商和竞争性谈判文件范本;三是积极与周边县区同行对接,学习借鉴相关先进经验。

二、做实做细准备工作。一是中心制定印发了政府采购工程类相关流程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抽取管理和抽取工作流程;二是编制工作流程预案,确保每个环节责任到人,预防开标当天突发事件提前有所应对。三是提前进行工程项目开评标演练,让全员参与提前熟悉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流程。

三、加强业务队伍建设。一是老带新,一个项目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加一名业务骨干带一名新业务人员,让新业务人员提前参与到角色中,二是每个岗位设立AB岗角色互换,确保各项工作制度有效地运行,同时适应工作要求培养一岗多能工作人员,确保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