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14:45 文章来源:恩阳区政务中心 朱璟   浏览击量:

近日,恩阳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一是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要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整改落实的深远意义。针对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以闻过则喜、知过必改的胸怀,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二是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要常抓常为,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不仅会上坚持,会后更要坚持好;不仅中心班子坚持,更要带动所有干部职工坚持;不仅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坚持,更要在今后的党内政治生活中长期坚持,真正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带头把改进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严格党内生活,用制度的形式予以规范,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把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贯穿始终,把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贯穿始终,结合“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强化队伍建设,开创政务服务和交易服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