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恩阳区中心召开窗口服务效能提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11:01 文章来源:恩阳区中心   浏览击量:

1月15日下午,恩阳区召开全区政务窗口服务效能提升工作暨培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小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杜小兵指出,一直以来,恩阳政务人不畏严寒酷暑,蜗居于简陋场所,为人民群众少跑路绞尽脑汁、奋力奔跑,贴心服务群众和企业,为全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巨大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全区政务服务人以市民之家投入运行为契机,通过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杜小兵强调,一是认清探索创新的初衷和问题短板。要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出发点,创新服务举措,正视存在的问题,注重实践探索。二是规范运行市民之家。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务必做到事项进驻到位、人员入驻到位、窗口授权到位、流程再造到位、限时办理到位、窗口管理到位。三是规范设置基层便民服务中心。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要配齐设备,落实好工作人员并加强业务培训,做到事项集中办理,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四是加快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各部门要提高重视,做实“恩阳跑团”品牌。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要加强跟踪督查,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形成处理一个、警示一片、教育全体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