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创建全省“示范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9 16:34 文章来源:办公室 邱志富   浏览击量:

近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关于授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62家单位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的通报》,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98.1分的优异成绩,成功创建全省“示范交易中心”。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省中心启动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为检验创建成果,省中心2020年下半年组织5个工作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演示系统、综合评审等方式,对首批申报的62个单位进行了评估验收。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98.1分的优异成绩,排名全省第三名,高质量完成全省“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