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举措贯彻县委十三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8 09:50 文章来源:南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何佳俐   浏览击量:

学深悟透,在弄懂上下足功夫。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结合,领导带头学,党员率先学,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弄懂上下足功夫。

广泛宣传,在讲明上下足功夫。充分利用中心微信工作群和QQ工作群、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以入户开展帮扶工作为契机,下村入户宣讲县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会以来取得重要成果,讲明今后目标任务,做好“宣传员”,扩大全会精神影响力,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提早谋划,在实干上下足功夫。紧紧围绕县委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决策部署和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鼓足干劲,提前思谋新一年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服务标准化、公开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高政务和交易服务水平,为南江“十四五”开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