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窗口多举措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1-04 13:39 文章来源: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窗口 刘鑫剑   浏览击量:

一、主动服务“送上门”。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突破点,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深入在新疆、西藏务工人数较多的南江正直开展上门办证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称赞和一致好评。

二、解决疑难“找上门”。将工作中掌握的各种疑难和问题详细归类、分析,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地将疑难问题以最快时间解决。由于业务员的更换,罗村煤矿的田某对业务不熟悉,我们派专人进行办证指导并全程跟踪服务,很快就让田某将证件办好,田某非常感动,专门送来了写着“优质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以表感谢。

三、征求意见“访上门”。组织民警积极深入企业,走近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征求意见建议。通过与企业群众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清理减少办事办证证明材料,切实将“减证便民”的政策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