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集中学习《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细则》

发布日期:2020-12-31 15:57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12月3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细则》,市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玉国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朱雪梅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平台管理、平台服务、监督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参会人员结合《细则》,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质疑处理、开标评标、现场监督、信息共享、全流程电子化等九方面作了深入讨论,现场提出解决问题10余条。会议要求,要开展集中学、自学等多形式的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水平,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交易环境。

此次集中学习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易业务、法律法规学习,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