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江县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4 11:20 文章来源:通江县政务中心 卢新钢   浏览击量:

近日,通江县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专题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悟于心落于实。采取“领导+职工”共同学、“干部+群众”宣讲学、“线上+线下”互动学等形式学习,读懂原文,悟通原理,掌握精髓,用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二要优化营商环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项目全过程,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好差评”过程评价“政务服务评价率、数据归集率、大厅评价仪覆盖率、主动评价率、差评按期整改率、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满意率”“六率”指标,在2020年四季度全市营商环境“好差评”中考出优异成绩。三要创新服务机制。总结完善在疫情期间推出的“稳保办”,推广使用“政务服务卡”,增量扩面交易服务。积极探索具有通江特色、通江寓意的政务服务“通畅办”,让政务服务注入创新活力,减少办事“线上”的“电阻”,提高办事企业、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