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出入境管理支队“五抓”举措提升窗口形象

发布日期:2020-11-24 15:31 文章来源: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窗口 蒲悦辰、龙德燕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形象,打造出入境一流文明服务窗口,出入境管理支队“五抓”举措,强化内部管理,使“硬件”更“硬”,“软件”不“软”。一抓规范着装。按照“着装规范,整齐划一”标准,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统一着制式警服、穿制式黑皮鞋、佩戴制式胸牌及市民之家工作证等。二抓内务摆放。按照“方便办公、提高效率、简单整洁”的要求,对预受理区、受理区、自助服务区、办公区的内务摆放统一标准,所有受理窗口、所有办公室的摆放进行规范,并对内务卫生进行每日检查、讲评。三抓日常养成。狠抓日常养成,形成养成习惯;严格规范岗位职责、工作流程、规范性用语,与群众交流细节、办公场所禁忌等细节。四抓考勤逗硬。将每日上下班情况、服务群众情况、业务素质水平、工作质效高低等作为硬指标,逗硬考勤考核,促进窗口形象提升。五抓普通话推广。邀请专业老师常态化开展普通话培训、礼仪培训,规定前台人员、引领引导人员、咨询服务人员都必须讲普通话,规定在前台岗位、在各类培训、在支队会议召开等场合必须讲普通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