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3 09:52 文章来源:评审科   浏览击量:

11月10日下午7时,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和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协作的“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完成,这是巴中市开展的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该项目由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为主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通过两地同步抽取专家,同步开展评标的方式,使用语音实时交互、画面同步直播、网上电子签章、在线实时监督等技术手段,实现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评审专家远程评标,全程历时5小时顺利完成评标,并成功推荐中标候选人。至此,巴中市工程建设招投标系统已基本实现跨省市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2019年3月以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创建全省首批“示范交易中心”为契机,紧紧围绕“全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做文章,以“领域全覆盖、系统全完善、数据全分析、信息全链接”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推行“不见面”开标,努力探索政府采购异地评标,着力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体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群众提供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