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09:09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7月9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座谈会。

会上解读了《四川省2020年政务服务“好差评”考评细则》,各区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围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落实、12345热线办理、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服务“重大项目推进年”等进行交流发言。市中心各分管领导就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企业服务工作、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12345”热线办理和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春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系统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持续深化“三办”政务服务改革,完善各级政务大厅服务功能,提高“网上办”比例,提升智能化水平。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方便群众“就近办”。加强乡镇(街道)便民中心标准化建设,打造巴中乡镇便民服务品牌。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业务水平,推行“上门办、网上办、预约办、移动办”。加强12345热线工作,以“诉求马上解决,回访非常满意”为目标,不断提高热线办理质效和群众满意度。主动服务“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设立惠企政策服务专窗,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二是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积极创建“省级示范交易中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强化交易现场监管,加大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力度,推进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三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建好队伍,持续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政务服务队伍。管好干部,把政务和交易平台建成预防腐败的前沿哨所,树好窗口新形象,工作走在最前列。四是注意工作方法。提高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中心工作部署上来。把准定位,围绕“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定位市中心各项工作,确保政务服务“好差评”走在全省前列。落实到位,推行“清单制+责任制”,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限期交账的工作推进方式,做到每项工作有部署、有督查、有反馈。创新升位,立足本职创一流,主动作为争先进,有为有位推动工作。


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区县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政务大厅窗口首席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