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庆“七一” 浓浓“粽”情感党恩

发布日期:2020-06-24 15:31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刘力源、何前政   浏览击量:

6月23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挂联帮扶的南江县公山镇五星村党支部开展“浓浓粽情•心感党恩”庆“七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讲专题党课,开展感恩教育。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雪梅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讲了专题党课,围绕帮扶村脱贫攻坚前后五年道路、饮水、用电、住房、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巨大变化,教育村社党员群众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新时代和美好新生活,抢抓机遇,敢闯敢干,勤劳致富,脱贫奔康。

——开展走访慰问,弘扬社会新风。机关扶贫帮扶党员干部对五星村的贫困群众、五保户、困难党员、村社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扶贫帮扶政策,发放了粽子和凉被,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和他们共度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