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军到通江县中心督查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09:18 文章来源:通江县政务中心 卢新刚   浏览击量:

6月15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到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督导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王军先后了解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单办理数量、办结率、群众满意率等情况,听取通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要求,热线工作要持续巩固和再次提升,务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精耕细作,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实现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大提升。要主动下沉到诉求群众身边,站在群众的角度强化问题分析,掌握诉求关键点,灵活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群众的沟通解释工作,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重点关注乡镇工单办理落实情况,定期追踪督办,防止热线工单办理出现“空档期”,确保人民群众“有问必答,有难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