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0:22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政务大厅环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4日,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保洁、安保人员对市民之家大厅、机关办公区所有门窗、地面、自助查询机、座椅、电梯、步梯、档案室、开水房及卫生间等死角处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大清扫,并严格消毒,从源头上减少细菌、病毒的孳生和传播。在做好机关大扫除的同时,还组织职工到包保社区-兴文东锦苑社区配合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周末参加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愉悦了身心,更有助于预防病毒传播。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认识,凝聚了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