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举措”促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平台规范高效运行

发布日期:2016-08-29 14:36 文章来源:恩阳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浏览击量:

    规范采购程序。制定采购申报、需求填报、网上采购、合同签订与备案的网上服务流程,真正实现了一站式“阳光采购”。

    公开采购价格。建立内部商品库,公开网上参考价格,打破商品价格壁垒,破除专供特供、价格垄断、监管困难等问题,有效降低政府采购商品成本。

   完善服务质量。建立专门的网上竞价平台服务交流群,更好为采购人和供应商提供服务。

   严格内部管理。规范采购流程,规避招标文件“量身定做”,细化内部审批流程,有效防范了廉政风险。

    恩阳区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平台自6月份运行以来,共成交107宗次,成交额204万元,节资率达6.64%,废标率同比下降近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